卡诺

您好,这里卡诺/oko。最近刚开始写文还请各位多指教。(lof也是最近才开始发帖x)

卡吹,主雷卡/嘉瑞嘉/瑞金。杂食。
不定期也会更一些图啊什么的。
对雷卡的现代pa气的把握还不是很准、…主混语c,如果可以的话非常欢迎来交流。

【雷卡/哨向】emotion ∩(哨兵雷x向导卡)


上篇地址:-01 https://kano229.lofter.com/post/1d740e5f_111bb8d9

*丹尼尔上线。有部分霸凌描写请注意。
*大概周更这个事。x
没想到第一章竟然有那么多人喜欢、…啊啊,对于我来说70+热度的确算是多了(…),受宠若惊。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大家喜欢,第二章也请各位多指教了——。

-02

那已是几日前的事了。

校内午休时间。银灰色的铜墙铁壁上没有窗户,犹如几道牢笼般的枷锁。封闭式的走廊之中几近寂静无声,唯有阴暗的角落传来肢体碰撞的钝响。

…来者不善。

卡米尔的领子兀地被拎起,衬衫的硬质领子勒得他的后脖子一阵生疼,但寡淡的面容上却没有丝毫波动。似是对于卡米尔不冷不热的消极态度格外恼火,眼前比卡米尔高出半头的少年面部表情越发狰狞了。

“……”
卡米尔仅是淡泊地扫视而过他的暴劣行径,然而这一举动无疑也同时引来了不远处另两位的不满。

——卡米尔被抵到了墙上。
后脑勺不可避免地磕上坚硬的墙壁,震荡般的钝痛顿时蔓延开来,另侧的膝盖变本加厉地碾上了他的小臂。双面夹击牵动了他前几日烙下的淤青,钻心般的尖锐痛楚夹杂着耳鸣使得卡米尔不禁有些两眼发花,由于不可抗力,他抿紧了有些泛白的唇线。
只是眼底的一片蔚蓝色依旧没有任何波动。

不远处吱呀作响的门板兀地打破了被静默包裹着的僵局,使得卡米尔猛然间想起了什么。

…今天好像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喂喂…”
“上校办公室的门开了啊…!”

在由于阵脚被打乱而失去场面主控权的施暴者甩到地上的瞬间,卡米尔清晰地自那两双瞪视着他的眼晴中望见了由愤恨嘲讽到畏惧又不甘的转变,以极快的速度化成几重人影从他面前消逝而过。

“……”

——…他同时也在余光里看到丹尼尔在示意他过去。

忍耐伤痛对于贫民窟出身的卡米尔来讲并不算什么。
他起身看似轻松地掸了掸衣服下摆上的灰。

“请进吧。”
听闻室内传来允准的信号,卡米尔这才缓步而入上校丹尼尔的办公室,小巧的低跟皮鞋在瓷砖上轻声拖沓出了几声脆响。出于基本礼仪,他虚弱地将身后半掩着的门扉重新关上。
“…非常感谢您,丹尼尔先生。”

“不客气,请随便坐好了。”
借着双方互相寒暄的空档,卡米尔的目光一扫而过红木桌上文件的大标题,蔚蓝色的双眸顿时深邃了几分。

项目UNIG-N47。

丹尼尔似是毫不介怀卡米尔对于桌面档案的窥视,他正大方地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递与卡米尔手中。借此,卡米尔方能更清晰地看到丹尼尔的手掌刚才掩住的地方——那是他自己的相片。
“…倒不如说我应当道歉才是,毕竟我也没能及时阻止你们。”

实验体UNIG-N47。
…这正是卡米尔身为塔内实验品的番号。

上校办公室的整体装修风格十分简洁。卡米尔环顾了一下办公室四周的环境摆设,他很快便发现了盘踞于墙根处的小型长沙发。
“以方才的态势来看…你还没觉醒精神体吗?”

…这才是丹尼尔找他的根本目的吧。

“的确。你的觉醒本身就比同龄人要更早…关于这个我们会想办法的。药有在坚持着吗?”

“……”
卡米尔轻轻颔了颔首,与其和观察力格外敏锐的上校一并打交道,他更倾向于选择在此刻保持缄默地听取。

“…很好。这是你的病假假条,先去二层医务室看看吧。”
“至于另外一位同学…我们会尽量妥善处置的。”

卡米尔内心深知此事将会不了了之——身份上的差距过于苛刻了。

同雷狮一样,卡米尔尽可能地不想抽身去沾染这些人情世故。

但他在表面上仍没表露出任何不信任抑或是不满的成分,他放平语气,只是淡淡地回应着那些如同虚设的话语。
“……好,谢谢您。”

这样就好…




逸今为止,卡米尔已经整整一天都没看到雷狮了。

“……”
“……卡米尔?”
在望着卡米尔发怔似的盯着右侧的墙壁发呆已然过去半分钟之后,金终于还是忍不住轻声唤了唤卡米尔的名字——攀附在金肩头的大灵猫也冲着卡米尔摇了摇它黑白相间的尾巴。

“…………啊,谢谢。”
卡米尔眨了下眼,随即便回应了金。他将方才被指间捂热的铁质勺柄摆回白色餐盘的旁侧,起身离席,微微欠身以表歉意。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内务没整理完,就先回寝室了。”

学员在午休时间内需回各自的房间进行休息,其中卡米尔的房间尚远——需穿过一段常年无人的教学区走廊,于是就被霸凌们逮到了空子。

“不客气,卡米尔…那个、还是咱们一块走吧。”

金是新兵年级中少有的知情人。

正因为如此,他不由得有点担忧友人卡米尔的情况。但又因为不愿再度提起卡米尔不快的回忆,他终是瘪了瘪嘴硬是佯装出一副委屈样,然而那糟糕到极点的演技却把卡米尔给逗乐了。

“…谢谢,不过我自己可以解决的。”

卡米尔觉得事情很是奇怪。

——正如他一天都没有看到雷狮,
他也整天都没有看到那三个人了。

像是想要消除这份从心底油然而生的不安似的,卡米尔一边在心里做着最坏的打算,一边加快了脚下的步伐。不料却在必经之路上与当事人撞了个正着。

雷狮正双手抱着臂立在卡米尔寝室的房门前,似是早就发现了人的到来,他尖锐的视线直盯着卡米尔。

有时候,明明应该提出质问的人应是自己,而雷狮反而会提前找上门来。
这种思维模式被看穿般的不悦感在卡米尔胸中掀起一阵躁动不定的狂澜,他的眉间蹙起些许微不可察的褶皱,往日淡然的语气中不可遏制地染上了几分迫切的情愫。
“…………大哥,您”

“…那些没骨气的家伙们很快就招供了,”
“他们不会再有胆子跑来骚扰你。”
字音未落,雷狮便出言打断了卡米尔。
一丝转瞬即逝的暴虐闪现而过那双幽紫色的眼眸之中,他嗤笑一声,自然上扬的唇角夹带着几分玩世不恭的嘲弄意味。

“我不插手…全权交给你来办又是要等到猴年马月。”

…我说过可以自己解决的。

卡米尔方才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一时凝噎在胸腔内部,他语调一顿,但继而又不肯罢休似的迅速补上后半句。
“……但是您理应知道他们的后台…”

“所以你就打算一直隐忍下去么…也不和我说?”

“……”
卡米尔低垂着头将唇线抿得更紧,帽檐阴影的遮盖下,纠结的神色已然浮上了稚气面容。他终是挣扎着把最后尚未吐出的几字咽入喉中。

……可这将会对您不利。

“嗤…卡米尔”
雷狮扬了扬下巴,好似是看穿了卡米尔的心思。那噙着张狂意味的深色眸底仿佛倒映着星辰大海,其中阴晴不定的澎湃波涛似是以不容违抗之势自正面袭来。

“…我雷狮,有怕过谁。”

一瞬间,卡米尔仿佛感觉自己的视野要被那份耀眼的光芒所灼伤。
像是一种心理慰藉,他认命般地闭上了眼睛,任由刺骨的寒意包裹住全身。

“…是。”

-tbc

评论(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