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

您好,这里卡诺/oko。最近刚开始写文还请各位多指教。(lof也是最近才开始发帖x)

卡吹,主雷卡/嘉瑞嘉/瑞金。杂食。
不定期也会更一些图啊什么的。
对雷卡的现代pa气的把握还不是很准、…主混语c,如果可以的话非常欢迎来交流。

【雷卡/30fo点文】蛀牙患者的专供甜品

*题梗正如标题,卡米尔吃糖多了长蛀牙。我起名废了(…)

*短篇。小甜饼。有kiss情节,R15?

*帕/佩出没。可能有点ooc?

*点梗来自@初满l 




——以下正文。





“…卡米尔。”

“围巾,拉下来。”


“……”

卡米尔顿时身体一僵,随即认命般地把颊边红色的领巾往下扯了扯。
原本纤瘦的侧颊微微肿胀起来,形成了一个尚不明显的弧度,其中酸麻感夹杂着细微但刁钻的阵痛令卡米尔不由得蹙了眉头。

雷狮暗紫色的眼瞳在那一霎那间便定格在卡米尔的身上。
几乎是在同时,跟在一旁的帕洛斯与佩利各自发出几声讶异的叹谓。

“——…长蛀牙了?”
“啊——…?”

疼痛导致卡米尔一时不能开口说话。
作为回应,他只是默然地点了点头。

雷狮的脸明显冷了下来,眸底的幽紫色也进而暗淡了几分。他有点粗暴地把手里特典蛋糕的盒子肆意往桌上一撂,好似一幅轻描淡写的模样向不远处的小军师下达着残酷的命令。


“…在蛀牙好起来之前。一切甜食禁止。”


雷狮瞄了一眼卡米尔那张常年隐于帽檐之下的扑克脸,上面难得泛起了些许为难的神色。

…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雷狮在心里默默勾起了个狡黠的弧度。

他立即对不相关者下了逐客令。

“帕洛斯,佩利。这里已经没你们的事了。”


“什么,今天不打架了吗——…!喂,帕洛斯!”

“…难道你想要抗命吗?蠢汪君。”


待确认帕洛斯已经带着佩利远去之后,雷狮用指腹轻轻挑开了蛋糕盒上装饰着的红丝带,奶油混合着巧克力的香气在封闭的室内弥漫开来。

立在桌前的卡米尔似是终于自痛感中觉察到了逐步恶化的事态,但他已然无路可逃,只得抿紧唇线继而隐忍。

雷狮愉悦地看着卡米尔越发铁青的脸——以及默默攥紧围巾角的手指。

他恶趣味地用塑料叉子戳起了一大块切好的糕点,像是一种展示,拎着叉柄的手在空中停顿了一下。
然后,放进了自己嘴里。

“——…”

卡米尔张了张口似是要反驳,但由于难耐的痛楚,他又无声地把嘴闭上了。

“……卡米尔。”

雷狮打量着卡米尔憋屈的模样,强压住胸中想笑的欲望,使得语毕的尾音有些发颤。
他单手撑着桌面,指尖掀起了惊异之人额前压得极低的帽檐。

望见那由于惊讶而微启的双唇,雷狮将自己的一并贴了上去。

突如其来的吻令卡米尔措手不及,他感觉自己的面颊变得越发滚烫,体温也在逐渐升高。然而为了避开那道锐利的紫色目光,卡米尔连忙闭上了眼睛。

在交换唾 液的过程中,雷狮满意地在体态僵硬的人口中搜刮了个干净,甜腻的味道很快便在二人的唇齿间扩散开来。

正当卡米尔意识即将放空的时候,雷狮终于松开了他——并在空中牵出一条长长的银丝。

“介于刚才隐忍的表现不错,这是奖励。”

当他看到卡米尔慌乱地拿着围巾试图遮掩自己脸上的红晕时,雷狮转而又想了想,随后在句尾处补上了后半部分。


“…多谢款待。”



-Fin

评论(6)

热度(77)